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我院新生参观炮火库
2014-12-02 16:55 张宇卓  审核人:

    建立一个国家靠的不仅仅是梦想,更要靠知识和行动!2014年11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穿着军训服,怀着无比虔诚的信仰走进了炮火库。

    炮火库主讲人葛老师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每一件武器的年代,用途,事件等,又为大家列举了十大元帅等一系列革命战士的名字并带领大家背诵了长征。葛老师激情澎湃的解说将同学们带回到那个战火销烟年代,无数革命战士前仆后继,用宝贵的生命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和平的年代,我们感恩,我们钦佩,我们敬重!随后葛老师带领大家来到了另一间库房,这里武器更加陈旧,好像低诉着战争的伤痛,但却散发着无比庄严肃穆的气息。葛老师讲述了彭徳怀,陈毅,杨靖宇将军们的英雄事迹…他们的名字在炮火库回响…葛老师还赠送了同学们弹壳以此留念,参观进行到结尾,大家一一和葛老师拍照留念,恋恋告别。
   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有关炮火方面的知识,还使大家体会到了战争的残酷和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使大家抱有坚定的决心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当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