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欧盟的国际关系和区域一体化讲座在我校召开
2015-04-14 19:00 张宇卓  审核人:

    2015年4月13号下午16:00,Patrick Holden教授在我校举办了关于欧盟的国际关系和区域一体化的学术讲座。Patrick Holden教授是全球安全与发展的课程设计与管理的英国普利茅茨大学商学院国际关系学副教授,负责国际关系硕士学位。同时又是同济大学客座讲师,都柏林三一学院国际一体化研究所客研究员,曾获普利茅茨大学商学院“2012对研究文化贡献奖”。此次的讲座让众多同学都充满兴趣,讲座从始至终大家热情不减。                 

    Patrick Holden教授开场以普通话和大家打招呼,幽默的口吻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着,他为同学们介绍了欧洲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让大家对欧盟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后,他又详细的讲述了欧盟经济、政策以及国际关系的发展过程,尤其是欧盟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Patrick Holden教授的演讲引发了同学们的广泛讨论和积极提问。最后,他总结了此次演讲。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欧盟的国际关系和区域一体化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对普利茅茨大学有了一定的了解。让我们知晓当今世界发展迅猛,经济全球化成为一大热潮,我们需要了解并正确看待国际经济关系,与欧盟和平共处,才能取得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