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运动会人物专访之——旗手崔宇轩
2015-05-10 22:10 杨雅婷  审核人:

 “不求名次,只求做到最好。”我院运动会方阵旗手这句平淡朴实的话让通讯员记忆尤为深刻。正如他本人一样,做事踏实不张扬,同时担任宣传部部长也参加运动会项目的他总是微笑着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力求把工作做到最好。

 作为一名旗手,他也是一个新手,但他虚心学习,训练时从不懈怠。“这是一份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要争取展现出最好的自己,走出我们该有的风采,为学院争光。”当我们向他提问第一次担当旗手的感想时,他这样回答我们,带着一丝小小的紧张,但更多地流露出他对这项任务的期待和信心。是的,旗手肩上的旗是学院的标志,旗手的精神面貌也直接影响到整支队伍的精神面貌。但有这样一个稳重的旗手,我们的方队又有何担忧?

 作为一名运动员,他挑选了从未接触过的标枪,这让我们很惊讶。当我们问起原因时,他摸了摸脑袋,笑着说:“我臂力很好,虽然我从来没有接触过标枪,我想挑战一下自己,同时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和胆量。”这种挑战精神又让我们非常敬佩。青春如此,无怨无悔。

 在一起学习工作已逾半载,每次见到这个儒雅的大男孩,都会带给人不同的感觉,他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再次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