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中国学生 
 国际学生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日活动
2015-06-02 15:28 张宇卓  审核人:

5月29日,心理委员薛晨阳同学组织大家举办了主题为“心理健康日”的班级活动。 

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影片讲述了美国著名的股票经纪人克里斯的故事。克里斯生活艰难,妻子离他而去,他带着儿子有时街头露宿,有时去救济站排队等待救助,但无论怎样的艰辛,他都不放弃他想要过幸福生活的梦想!最终他通过了股票经纪人最残酷和激烈的选拔,脱颖而出,成为美国最著名的股票经纪公司的一员。面对电影中感人励志画面,大家都静静地沉思,目光流露出坚定的信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满了面对生活挫折的动力和迎接未来的信心。当机会来临时,当我们选择了一个方向时,我们就要像克里斯一样紧紧抓住机会的手,无畏艰难险阻,勇于坚持和实现自己的梦想! 

坚信,我们一定可以追逐到我们想要的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