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招生信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合作伙伴 
 交流项目 
 文件下载 
加拿大教育专题讲座在我院举办
2014-11-17 19:31 杨雅婷  审核人:
    11月03日,加拿大阿尔格玛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主任Joanne Elvy女士到访我校,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加拿大教育体制和阿尔格玛大学,国际学院及其他各院的同学踊跃参加了此次讲座。
 
    加拿大阿尔格玛大学创建于1964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五大湖工业区的中心城市-苏圣玛丽市,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综合性的快速发展的公立基础类大学。阿尔格玛大学不但在社会需求量大的学科和领域,如电脑和工商管理等领域提供大量的专业和课程,而且在其他一些学科和领域,如艺术、社区经济及社会发展、社会工作、法律等也同样为学生们提供大量的专业和课程。
 
    Joanne女士耐心的介绍还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从学校历史、特色课程、城市介绍等多方面了解了阿尔格玛大学。介绍结束后,同学们向Joanne女士进一步了解了自己感兴趣的方面。一个半小时的说明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从中得到了许多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为今后发展增添了又一优质资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