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教育部WSK(PETS5)考试通知
2015-09-24 10:45   审核人: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现将教育部WSK(PETS5)考试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通知相关教师、学生尽快报名参加。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9月21日9时至10月13日16时结束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http://wsk.etest.net.cn

        4.考试时间:11月14日

        5.收费方式:考生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报名网站上直接付费。 

        6.考生获取准考证的方式:报名网站将通知考生下载准考证的时间。考试后40个工作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在网上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main.jsp发布考试成绩。成绩通知单在考试结束50个工作日后到考点凭准考证领取。

        报名者在网上报完名后需来中北大学国际处(9号楼六层607室)再次确认报名。

        联系人:张庚为

        联系电话:3923999

        电子邮箱:cooperation@nuc.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