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2017年秋季波兰交换/本科2+2双学位项目开始报名
2017-03-23 16:27   审核人:


我校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华沙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泰斯奈尔欧洲大学系友好学校,双方在学分互认的基础上开展交流生、交换生及2+2双学位项目。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330日前报名。

 

一、 派出时间

  预计20179月派出,交流生、交换生学习华沙社会人文大学、泰斯奈尔欧洲大学为一学期,华沙理工大学为一学年;2+2双学位项目学生学习两学年。

二、 具体专业及名额

外方

院校

合作模式

涉及专业

招生人数

华沙社会人文大学

交流生

英语研究、管理学、心理学

10

交换生

英语

5

2+2

国际商务关系

10

泰斯奈尔欧洲大学

交流生

管理学;国际关系;英语语言学

10

交换生

英语

3

华沙理工大学

2+2

航天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

10

交流生

通信工程、计算机系统与网络。

硕士交换:环境保护工程、全球生产工程与管理、航天工程、动力工程、核动力工程、计算机系统与网络、通信工程、人工智能、商务智能系统开发

10

交换生

(一学年)

5

三、 申请条件和选拔原则

1、交流生、交换生针对我校在读大一、大二学生,研究生研一、研二在读;2+2学生要求本科二年级在读。

2、具备一定英语能力,通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的英语内测或雅思达到6.0

3、大学在读平均成绩80分以上;

4、报名学生需通过东方国际山西办事处提交学生申请信息表并由北京总部确认最终申报人数及是否符合报名要求。

四、项目费用

1、学生参加此项目,内测费用300元。(或提交雅思成绩)

2、项目服务费12000元,押金5000元(项目结束回校报道后返还押金)。

3、双边交换项目学费全免;单边交换项目学费1600-3500欧元/年(依据项 目及大学当年收费标准);

4、波兰生活费(含住宿),学生自行承担,约1.5-2万元/学期;

5、第三方费用:约1万人民币(包括往返机票,签证,护照,保险,体检等);

注:12项费用均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收取。

五、项目时间流程

时间

流程

3

学生报名阶段

3-4

东方国际组织学生在大学进行英语考试,确定名单

4-5

学生准备材料阶段,办理护照

5月底前

东方国际将材料交给校方阶段

6

学校发放offer阶段,学生准备签证材料

6-7

邮寄录取通知书,学生准备签证阶段

7-8

学生获得签证

9

学生派出阶段(根据签证下发时间)

 

1、参加交换但未办理护照的学生,在申报项目同时应办理加急护照。

2、波兰大学有权在申请阶段,要求补充其他材料,东方国际将协助学生完成材料补全工作。

3、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及邮寄形式为平邮,时间为20天至3个月不等,东方国际将协助学生尽可能快的获得录取通知书原件,但在必要阶段也会要求学校寄送特快专递,但邮费将由学生本人进行承担。

 

六、   咨询及报名

咨询地址:国际交流合作处综合科(9号楼607

咨询电话:8397380 3921209 

  人:李老师  郭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