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2018-01-20 16:11   审核人:

 

各单位:

  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精神,我省2018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业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信息

2018年下半年新选志愿者岗位2536个,其中,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招募1672名(孔子学院志愿者);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864名(普通项目志愿者)。

二、报名时间

120187-9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8117日至36日期间报名(考试时间为324-25日)。

22018年下半年其他志愿者岗位须在2018117日至326日期间报名(考试时间为414-15日)。

三、报名对象

2018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四、报名条件

参见《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派教师”报名的通知》(晋教外函[2018]6号)附件。

五、报名程序

1、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选择岗位,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并在线提交。

3、在线生成PDF版中英文申请表,打印并由本人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4、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等级证书、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以及申请者所在学院出具的推荐信(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836日前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派出事务办公室(实验大楼605室)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韩英

联系电话:3921431

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宣讲工作。

附件:《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派教师”报名的通知》(晋教外函[2018]6号)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1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