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关于组织2019年暑期英国课程项目的通知
2019-03-19 12:40   审核人:

各学院(校区):

    为推动国际化办学进程,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给在校生提供体验英国文化、历史、教育,提高英语水平的机会,我校于2018年成功组织的第一期暑期英国课程项目。经学校批准,国际教育学院拟于2019年7月至8月间组织第二期暑期英国课程项目,请各学院(校区)广泛宣传,做好选拔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项目,分别由英国诺丁汉学院和德比大学举办。完成本次学习的学生将获得英国学校颁发的项目证明以及中北大学社会实践学分和2个创新学分。学校将配备一定数额的带队教师全程参与活动,进行管理和指导。

 (一)项目一:诺丁汉学院语言文化项目

    1.时间:2019年7月20日-8月17日约4周

    2.地点:英国诺丁汉(诺丁汉学院)

    3.内容:小班教学,每周一至周四上课。课程内容融英语学习与英国文化于一体,包括英国文化、历史、教育、艺术、音乐、旅游、家庭生活和生活方式、节日和庆祝活动、工作和商业、假日、社交、媒体、新闻和时事、饮食及国际标准舞蹈课等。

    (二)项目二:德比大学暑期四周微留学项目

    1.时间:2019年7月20日-8月17日约4周

    2.地点:英国德比(德比大学)

    3.内容:小班教学,每周一至周四上课。课程内容包括商科类、艺术类、语言与文化类、建筑学类等学科方向。上午学习语言,下午会结合各专业方向讲授该领域的专业词汇和基础知识,对学科领域的经典案例进行分析,每周开展两次专业实践课程。

    (三)文化体验

    学习之余每逢周末(周五、周六),组织学生深度了解英国城市、名胜古迹,与当地人进行广泛交流,了解英国历史、文化、教育、经济、交通、饮食、风土人情等。主要参观城市包括诺丁汉、伦敦、牛津、剑桥、约克、伯明翰、巴斯、德比、莎士比亚故乡斯特拉福德、罗宾汉故乡舍伍德森林等。

    参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诺丁汉大学、德比大学等英国著名高等学府等,与英国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国际学生在英国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相关学校专业课程设置、办学特色和住宿条件等,增加国际视角,建立国际社交圈,为今后迈入社会积累人生阅历、积攒国际资源。

    注:实际行程可能会根据主办学校安排进行调整。

    二、住宿安排

    参加活动的师生将根据项目分别入住位于诺丁汉市中心的四星级学生公寓和德比大学校园内学生公寓。学生公寓为单人单间,独立卫浴,网络水电全免,公共厨房及餐厅。周围交通、购物等生活设施便利。

    开学前有专人带领熟悉住所及学校周边环境,指导学生办理手机卡、购买生活用品及其他在英期间的衣食住行注意事项。

    三、相关费用

    (一)项目费用

    诺丁汉学院语言文化项目:33800元人民币/人;

    德比大学暑期四周微留学项目35800元人民币/人

    项目费用包含学费、英国住宿费、往返国际机票、保险费、机场接送及行程内文化参观交通费、签证服务费和项目管理费等。

    (二)报名及缴费时间

    2019年4月23日18:00前报名,4月25日前确定录取名单,4月26日被录取学生预交10000元人民币(注:由于要提前预订国际机票和宿舍等,因此后期如果无正当理由不参加者,定金将无法退回),4月30日前交清尾款。

    四、选拔对象及名额

    (一)年满18周岁的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二)名额为100名。

    五、选拔办法

    学生自愿报名并填写报名表。各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择优推荐。各班班主任将推荐名单报学院副书记审核后,以学院为单位于2019年4月23日18:00前将学生报名表和报名统计表纸质稿(盖章)及电子稿交至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对学员信息进行审核学校审批。

    六、咨询电话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9号教学楼607)

    联系人:樊鹏 电话:3923988  手机:13700517169

    刘晓玲 电话:3921209

    邮箱:liuxue@nuc.edu.cn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3月19日

 

附件【附件1. 2019年暑期英国课程项目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19年暑期英国课程项目报名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