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关于进一步做好外籍人员来校审批备案工作的通知
2019-03-20 12:06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

    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全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动态和信息,给予各单位外事活动相关的政策指导,同时切实做好来校工作(访问)的外籍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以及学校的安全稳定,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并能快速、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外籍人员来校审批和备案制度。各聘用(邀请)单位和个人一定要做好外籍人员的来校申请和登记备案工作,并在外籍人员离校后及时完成总结报国际交流合作处存档。

    聘用长期(年度内在校工作时间为90天以上)外籍专家、教师及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单位,原则上应在每年十二月初填写《中北大学长期外国专家聘用审批表》并附相关材料,报国际交流合作处。聘用短期(年度内在校工作时间在90天及以下)外籍专家、教师的单位,原则上应在每年十二月初填写《中北大学短期外国专家聘用审批表》并附相关材料,报国际交流合作处。外籍专家、教师及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聘用程序、管理、服务等按照《中北大学外国专家聘用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邀请短期(临时性来校举办讲座、进行科研合作或友好访问)外宾的单位,如我校为主邀请单位,应在外宾来访前两个月填写《中北大学邀请短期外宾来校申请表》并附相关材料,报国际交流合作处;如我校为非主邀请单位,应在外宾来访前一周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以上材料。外宾接待程序和经费管理按照《中北大学外宾接待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以个人名义邀请外宾来校,也须报国际交流合作处备案。若需学校或所在单位接待的,应按相关程序报批后实施。

    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来校人员,按照本通知要求执行。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3月20日

 

 

附件【中北大学长期外国专家聘用审批表.docx已下载
附件【中北大学短期外国专家聘用审批表.docx已下载
附件【中北大学邀请短期(临时)外宾来校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