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主题教育以来领导班子查摆出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
2019-10-31 15:36   审核人:

 

一、学习交流研讨中查找的问题

问题1:针对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国际学生,宣扬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促使他们取得文化和价值认同的方法、手段、途径需要进一步摸索和完善。

措施积极组织主题宣讲、讲座,文化实践,红色教育等活动。

责任: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

 

问题2对党史学习研究不够深入,在新时代历史条件下如何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党性原则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探索。

措施:加强党支部政治学习,拓宽学习途径,强化现场学习,择机邀请专家举办专题讲座。

责任:国际党支部

 

二、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

问题1:服务意识有待提高,服务针对性有待加强,服务时效性有待增强。

措施:加强政治学习和岗位的内涵建设,提高深入基层主动服务、及时了解师生诉求的意识。

责任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问题2:实际工作成效与学校上层次、上水平、扩大影响力的要求还有差距。

措施: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

责任:学院领导班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