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关于要求我校全体拟出国留学人员参加“平安留学”在线培训的通知
2022-07-05 17:08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国际司的指示,为切实做好出国留学人员数据统计和管理工作,广泛应用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要求本校所有拟出国留学人员注册登陆平台,完整准确填写个人资料,并在线学习培训课程。

   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PC端(http://palx.cscse.edu.cn)已更新"个人资料填报"功能(留学人员登陆平台后将自动弹出个人资料填报窗口,或于“学习中心”菜单中选择"个人资料填报"功能)。

   平台微信小程序相关功能也将随后更新,届时可方便扫码填报个人资料,请大家敬请关注平台PC端通知。

   如需咨询平台技术支持有关问题,请发邮件至palxsupport@cscse.edu.cn;如需咨询行前培训业务问题,请发邮件至xqpx@cscse.edu.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