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加拿大布兰登大学校长来访

2014-11-05 15:25   审核人:

10月31日,加拿大布兰登大学(Brandon University)校长Gervan Fearon博士一行5人应邀到我校访问。校长刘有智会见了来访客人,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校长刘有智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远道而来的加拿大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艺术学院虽然是一个较为年轻的学院,音乐系成立也不过十来年,但学校十分重视其成长和发展。为促进院系的健康发展,学校为音乐系配备了较强的师资力量和设施设备,竭尽全力与国际标准靠拢;为稳步提高我校音乐系的国际化水平,学校分批选派教师和学生赴海外高水平大学访问、进修和交流演出。刘校长表示,希望两校在未来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的同时实现共赢。

Gervan Fearon校长表示,中北大学音乐系师生优秀的演出让他感动良久。他认为,两校在发展空间和发展前景上有共通之处。今天的交流只是双方迈出的第一步,在未来10年乃至更长时间里,双方将在更广阔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合作,互相促进,协同发展。

会谈结束,经过双方国际处工作人员的讨论和磋商,双方就音乐硕士,音乐、商科和理学管理学士联合培养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布兰登大学建于1899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音乐学院建于1906年,其教学和科研成就享誉世界。该校还开设有教育、管理学、商科、文学、健康研究、理学等众多学科专业。

3654.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