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ISEC教师评估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4-12-03 15:39   审核人:

    2014年11月29日下午到30日上午,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承办的 ISEC教师第一次评估会议,在我校09403H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6个高校的98名ISEC教师参会,其中我校有20多名教师(已获得ISEC上岗资质教师 11名),听取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陈京教授和张明生教授的报告。

    此次达标评估会议是对具有ISEC上岗资质,担任过至少一学期ISEC课程的项目教师在国际课程教育理念、教学态度、知识结构、专业技能、教学方法、学业评价、EMI能力等方面的考核。目的在于促进项目教师系统、持续地提高个人的教学和专业发展水平。会议结束后,各个高校教师针对ISEC项目进行了相互交流,并与两名教授探讨ISEC课程教学的诸多环节,达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学,促进ISEC教师个人全面发展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