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2015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5-03-20 09:09 吕文涛  审核人:

2015319日下午3:00,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党风廉政建设暨2015年工作部署会议”。

在张宗胜处长的主持下,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陶功定书记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的报告”、“纪委书记安建平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的报告”及《中北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的实施意见》,并根据文件和讲话精神,对我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以及廉洁自律方面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然后,对我处工作人员的职责重新进行了划分。最后,根据《中北大学2015年工作要点》、《中北大学关于在大学生中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发展思路》对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2015年春季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