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刘有智校长会见阿尔格玛大学教务长
2015-06-24 10:03   审核人:

    6月17日,中北大学校长刘有智教授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阿尔格玛大学教务长David Marasco教授一行,双方在充分探讨的基础上,签订了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和教师交流的《中北大学与阿尔格玛大学学术合作协议书》。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软件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阿尔格玛大学校长Richard Myers教授曾于2012年10月9日专程来访,两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正式确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此后,阿尔格玛大学经常派遣管理人员和教授来我校访问、讲学,合作项目进展顺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