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召集国际实验班工作协调会
2015-07-13 11:53 刘晓玲  审核人:

 

    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召集、各相关部门参加的国际实验班工作协调会于71017:00在国际交流合作处会议室召开。韩焱副校长、熊继军副校长、学生处邱建国处长、教务处孙华东处长、招生与就业处雷锋斌处长、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吴淑琴主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王召巴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张宗胜处(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宗胜处长主持。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中北大学国际实验班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中北大学2015级国际实验班学生选拔办法》、《电子信息工程国际实验班培养方案》,并从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韩焱副校长指出,国际实验班的举办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与国际接轨的契机,学校各部门要明确自身责任,一方面要以学生为本,细致认真地做好课程对接方案,另一方面要加深、加快国际化师资培养的力度和步伐。   

    熊副校长强调,国际实验班的培养模式既要立足我校基本情况,也要最大程度地实现与国外教育机构的对接,为学生走出国门、成为真正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人才架构桥梁、提供保障。他同时强调,国际处也要为国际化师资的培养提供支持,优先选派担任国际实验班课程的教师出国进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