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中北大学建校75周年学术活动周之中法数字影像艺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16-09-10 01:11   审核人:


201699日下午,中北大学建校75周年学术活动周之中北大学中法数字影像艺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艺术学院举办。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宗胜,教务处副处长赵正杰,艺术学院院长王燕平、党总支书记曹凤才、副院长李仁伟、党总支副书书记田维飞以及法国利摩日国立高等艺术学院的摄影工作室主任玛丽-皮埃尔·索涅尔教授(Marie-Pierre Saunier)和法国学生一行六人。

中法数字影像艺术研究中心是由中北大学艺术学院与法国利摩日国立高等艺术学院合作建设。两校计划通过数字影像方面的教改合作、师生互访、学术交流、主题工作坊、联合展览、线上课堂等形式,组织中法师生进行定期的学术研讨与创作实践。

随后,在《法国国立美院工作室教育模式与成果分享》专题讲座中,玛丽-皮埃尔·索涅尔教授带领五名法国学生与中国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最后,艺术学院摄影教师张奋飞老师介绍了2016年中法师生在中国平遥摄影大展的创作与展览计划——“平遥工作坊的项目。此次参与平遥工作坊的学生有共有十五人,其中法国学生五人,中国学生十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