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会见西班牙音乐教授
2017-03-16 17:05   审核人:

2017314日,国际声乐评委、西班牙声乐教授、女高音歌唱家玛格丽达·娜蒂维达德(MARGARIDA NATIVIDADE)和著名声乐艺术指导、西班牙钢琴教授、钢琴演奏家扎维耶·黎维拉(XAVIER RIVERA)应邀访问我校艺术学院,并举办了《西班牙艺术歌曲风格探究》专题学术讲座。太原师范学院部分音乐教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李忠人书记会见了两位西班牙音乐教授,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他们在专业上的支持表示感谢。李书记在会谈中指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中北大学的各项事业都取得长足的发展。作为学校的一项办学特色,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受到了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希望艺术学院继续加强国际交流,吸引优秀的海外专家来校讲学,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玛格丽达·娜蒂维达德教授对李书记的会见表示感谢。她说,中北大学音乐教师的自身条件、专业基础和理解能力都很强,她希望继续与艺术学院在师资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加强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