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7-04-10 17:58   审核人:

 

2017年4月10日下午4:00,在我校留学生公寓,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留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我校安全保卫处(部)史志强科长进行指导,主要演练了火灾发生时如何安全逃生和灭火器的正确操作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处(院)全体工作人员和留学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消防意识及安全逃生能力,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