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沈兴全校长会见乌克兰代表团
2018-03-28 13:26   审核人:

    3月24日至30日,乌克兰基辅州与别连赞市政府代表团一行七人应邀来校访问。乌克兰代表团此次来访,旨在推动在乌克兰别连赞市共建中国文化学院,这也是我校首次与国外的一个城市展开国际层面的合作,学校领导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处就合作方案与乌方进行了反复的沟通交流。

    3月26日下午,校长沈兴全在德怀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乌克兰基辅州与别连赞市政府代表团成员。

43E55

    会谈中,沈兴全校长对乌克兰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北大学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以及国际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此前与基辅州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学校将以开放的姿态、满腔的诚意、切实的举措积极推进双方的合作,围绕乌克兰中国文化学院的建设,通过在当地各级学校开设汉语以及中华传统文化课程,开展包括武术、艺术等多种形式在内的文化展示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乌克兰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积极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力争将双方的合作推升到新的高度。

41870

    参加此次访问的有基辅州教育科学厅厅长、基辅议会能源交通通讯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席、乌克兰别连赞市常务副市长、ELMER公司总经理、基辅市科教中心主任、研究与文化项目顾问等一行六人。校长沈兴全与访问团代表互赠礼物并集体合影。

41BF0

1DCC8

    会谈中,双方本着共同进步、改进提高素质教育的一致目标就各自的教育情况和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