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张宗胜会见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教授
2018-06-11 15:36   审核人:

20186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张宗胜处长会见了来我校短期工作的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教授Alex M. H. Kuo博士。

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校际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同意从院系合作和教授互访做起,逐步发展到校级合作。双方将开展合作研究,共同发表论文;启动学分互认,开发双学位课程;组织高层互访,加强中加教育交流。Alex Kuo博士还就改善生活和工作条件,促进国际学者专家来校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议。大数据学院秦品乐副院长参加了会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