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韩国延世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8-07-03 15:15   审核人:

    629日上午,韩国延世大学政经大学院权明重院长一行5位教授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就两校的学术、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晓玲首先对权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我校与韩国高校的合作始于2004年与成均馆大学的双方学生互派,近年来我校又陆续与大田大学、培才大学、岭南大学以及又松大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她相信双方有着美好的合作前景,期盼着与延世大学开展深入的和高层次的合作。

 

31DE7

  韩国延世大学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成立于1885年。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其悠久的历史及国际化的声誉而闻名,与首尔国立大学、高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SKY),综合排名位居韩国前两名。延世大学政经大学院权明重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师资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在经管相关专业开展合作交流与联合办学的愿望。 

1EBDA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向韩国客人介绍了我校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 他指出,经世济民,管乾理坤院训的指导下,学院注重和社会的对接与合作,与许多社会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学院注重创新、注重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理念与延世大学的教育理念有许多相通之处,相信双方合作会开启极前景的新篇章。 

3112B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宗胜也出席了会谈,双方校际合作意向进行了友好商谈,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为两校下一步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