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美国东华盛顿大学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018-09-07 13:04 樊鹏  审核人:

 

9月6日,美国东华盛顿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Megan Abbey女士在中教国际项目部主任刘法群的陪同下,来访中北大学,就东华盛顿大学与我校艺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开展《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艺术学院副院长李仁伟、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晓玲参加了此次会谈。

 

18E36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晓玲对Megan Abbey女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艺术学院副院长李仁伟从项目概况、培养方案、预期成果和下一步要解决的具体问题等方面与美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和探讨。Megan Abbey女士代表东华盛顿大学予以一一回应,并介绍了美方在推进项目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积极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详细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培养模式、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学分转换等方面的合作细节。

此次会谈明确了中北大学与东华盛顿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涉及的各项细节问题,明晰了双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与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