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外籍教师安全工作会
2018-10-23 17:57 葛琛佳  审核人:

10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由全体外籍教师及家属参加的安全工作会,集中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对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院长张宗胜和外籍教师们亲切交谈,全方位地了解他们在我校的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外教的高度关心,对外教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借以传达了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重要通知,重申了外教们在日常校园安全、公寓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全体外籍教师和家属做好公寓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1641F

    会上,学院还与外教个人签署了安全责任书。根据学院安排,自查工作结束后,学院还将派相关人员进行摸底检查。此次外教安全检查工作是学院落实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随后学院还就留学生公寓、办公区安全工作做了摸底排查部署,本着“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各办公室、各部位进行明确要求,将安全责任、安全意识、安全管理落实到每一名教职员工,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