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10-29 15:49   审核人:

 

   2018年10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国际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张宗胜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宗胜院长首先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中北大学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会议围绕如何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党员干部作风的根本转变展开讨论。接着,围绕我院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以及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整改要求充分发表心得体会和感受,一定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科室负责人要尽职尽责、守土有责。

   之后,张宗胜院长宣读了《中北大学加强校内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管理的暂行规定的通知》,与会人员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按照要求发表建议和整改方案,按照具体分工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最后,张宗胜院长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组织大家开展爱国奋斗精神学习大讨论,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把爱国奋斗精神学习纳入主题党日活动,把个人理想与价值实现同学校事业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