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2018-11-01 15:02   审核人:

1026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就学院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宗胜院长首先传达了《中北大学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中北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等文件以及《关于开展校园建设规划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并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情况分项做出了安排部署。

128A3

张宗胜院长要求全院上下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根据学校整体应急预案的要求,就分管工作和职责范围制定相应的应急分预案。他要求大家细致思考,充分考虑各种可能性,覆盖外国专家、外籍教师、来华留学生、来访外宾、中北大学海外访学交流师生各个群体,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他同时强调了应急分预案的可操作性,各响应流程、工作环节以及现场处置都必须符合工作规范,尽可能规避突发事件的发生或者将突发事件的危害降低到最小。

我校近期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活动,张宗胜院长指出,国际教育学院作为我校承担来华留学生预科教学以及国际实验班教学的学院,全院上下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师德师风水平,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就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进行部署,与学校整体步调保持一致,同时也应结合学院特色而有所创新。

    会上还对学院近期的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