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组织收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
2019-03-07 09:37   审核人:

201935日下午,国际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组织收看了中科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关于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改革创新的建设历程和先进经验报告会,会议由张宗胜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报告中,中科院杨建华用生动的事例和具体的数据,结合中科院深圳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把他们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意识的鲜活画面呈现在大家面前,使大家意识到转观念、转作风、践行动的重要性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必要性。

张宗胜书记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于“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党员同志一定要带头谋划改革、参与改革、投身改革,坚持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以开放的意识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