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会
2019-03-18 17:41   审核人:

 

    2019年3月15日下午,国际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会,会议由张宗胜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宗胜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相关工作部署以及机关行政党委关于近期党建工作安排,强调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要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有序推进和落实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张宗胜书记还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