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美国奥克兰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9-03-20 20:47   审核人:

    2019311日,美国奥克兰大学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Louay Chamra教授,学院国际项目主任Gary Barber 教授,学院中国项目院长助理杨连祥教授一行3人来校访问。潘晋孝副校长在主楼301会议室会见了Louay Chamra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仪器与电子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13F6D

 

 

    潘晋孝副校长首先对Louay Chamra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并回顾了我校与奥克兰大学之间师生交流所取得的良好成果。Louay Chamra院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美国奥克兰大学的相关办学情况、优势学科、与美国汽车产业间的合作特色。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两校之间的学生交换、师生交流以及前沿科技领域的合作,并计划将两校师生的交流交换、科研项目的共同合作推向深入。

    来访期间,Louay Chamra院长一行还访问了我校仪器与电子学院,双方就师生互派、开展共同研究、加强学术层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仪器与电子学院院长刘俊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电子系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北仪电创客中心,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学科方向,科研实力和学生培养情况。

    随后,访问团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张宗胜处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会议室,双方就合作条款和相关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和明确,并达成初步意向将于近期签署合作备忘录。

    之后,Louay Chamra院长一行与我校有意向赴奥克兰大学交流的学生见面,杨连祥教授详细介绍了奥克兰大学及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交流生项目的不同学制种类,相应的英语及学分要求以及未来的就业和继续深造方面的情况。交流活动和合作项目得到了在场学生的热切关注,学生们在互动环节中积极交流并提问。

    奥克兰大学(Oakland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汽车工业诞生地密歇根州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957年,源自于Alfred G.Matilda R. Wilson捐赠15百英亩房产(约9千亩地)和200万美元创建的密歇根州立大学奥克兰分校。所在地密歇根州奥克兰郡,是密歇根州最富饶、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该校现有近22000名学生(其中有将近1000多名外国留学生在该校深造学习),由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文理学院,医学院,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和人文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护理学院以及名誉学院等组成,设有136个学士学位项目和137个研究生(硕士与博士)项目,毕业生就业率高。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持续将奥克兰大学评为美国最佳的公立大学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