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2019-04-19 18:38   审核人:

4月16日,太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中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成立的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在我校举行揭牌仪式。太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金瑾和中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胜为基地揭牌。

FB9B

1157A

     国际教育学院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的成立,旨在形成全院禁毒宣传教育长效工作机制,强化广大师生特别是留学生群体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切实增强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实效。

   我院将依托教育基地,广泛组织在校学生尤其是留学生接受禁毒教育,力争使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常态化,最大限度地把毒品预防教育向全辐射,最终实现对毒品预防教育的人人知晓,从源头上遏制新增吸毒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