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排暨近期工作部署会
2019-04-30 19:48   审核人:

4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工作部署会,就假期安排及各部门工作等事宜做了逐一梳理。院长张宗胜在主持会议时着重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具体工作:

一是根据《国际教育学院“五一”放假通知》的要求再次强调了各部门的安全责任和隐患排查的落实情况。并督促相关责任人要加强安全教育,掌握外教和外国留学生假期行程安排,做到离校请假、安全旅行、按时返校,保障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同时提醒所有人员要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二是就近期外国留学生出现的相关违纪情况做了通报。会议研究通过了对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提出要进一步在留学生中加强校风校纪、学风学规教育,使之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守规矩、懂底线、明事理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法制意识。

三是就我校如何提升国际影响力提出几点思考: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加入国际教育联盟、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宣传力度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