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志当存高远 无愧梦少年——2015级国际实验班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2019-07-05 17:13   审核人:

 

 

    7月1日早上10点整,伴随着激扬的进行曲,2015级国际实验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胜,副院长张思洁、刘晓玲携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毕业这一庄严的时刻。

16B60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晓玲作为2015级国际班的班主任,陪伴着同学们一路成长,她首先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出了自己最诚挚的祝贺。她表示,国际班这张国际教育学院亮丽的名片背后,是所有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向大家表示感谢。刘晓玲副院长还表示,回顾四年大学的生活,或许每个人收获的有所不同;展望未来的世界,也许每个人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不同,但是,国际教育学院一定会永远给予每一位同学相同的关注与同样的喝彩。 

E60F

    高宇元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纵使没有过多的伤感离别之词,但是每个人都听出了高宇元同学诙谐而文艺的言辞中饱含着对母校和国际教育学院深深的眷恋与不舍。已然逝去的只是四年的成长经历,但是他们得到的,却是最浓烈的情感与最真实的磨砺。毕业不是终点,恰恰正是每一个毕业生背负着责任腾飞的起点。 

F29D

    母燕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回忆了自己在国际教育学院与国际班学生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她说这里的生活是充满挑战的,但是带给每个人的成长也是巨大的。她为同学们的成长和收获感到欣喜,祝愿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们,依靠自己的力量去追寻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国际班的其他老师也纷纷送上祝福,现场一片依依惜别之情。 

10A43

     张宗胜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并与每位毕业生亲切合影,张思洁副院长向全体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F275

124ED   

    张宗胜院长在随后的毕业寄语中表示,真诚地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都不要忘记自己曾是国际班的一员,不论未来身处何地,都能够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心态面对自己、面对他人、面对世界、面对未来。要“各美其美”,更要“美人之美”,通过“美美与共”,实现“天下大同”。二是要始终不忘初心,不为纷繁复杂的利益和诱惑驱动,始终秉承做事先做人的原则。三是努力践行“致知于行”的校训,常怀进取之心,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E5EF 

    我校国际实验班开设于2014年,2015级为电子信息工程国际实验班。学校与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生们的努力拼搏,浇灌出了丰硕的育人成果---34位班级成员中,通过四级人数33人,通过六级人数19人,有5名同学参加过暑期国外交流实践项目,2名同学参加波兰华沙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有中共党员2名,中共预备党员2名,9名同学考取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研究生,1名同学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的研究生录取资格。

  16A4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