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和信息党支部赴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4 10:28 韩英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国际党支部和信息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太原解放纪念馆——牛驼寨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参加党日主题教育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馆,了解和感受了在炮火纷飞的年代,共产党人和革命群众对崇高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纪念馆内翻过历史的书页,同志们无不为先烈们在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为人民幸福和共产主义信仰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不惜流血甚至牺牲生命的一幕幕场景动容和感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徐向前元帅的铜像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宣誓,并表示今后一定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百年百强的中北梦贡献党员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