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3 10:53 韩英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干事热情,根据《中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了国际党支部专题党课活动。

    10月22日上午,张宗胜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题,为全体党员做了专题党课。张宗胜院长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围绕如何做好来华留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展开:如何讲好中国坚持和平发展的历史;如何讲好中国坚持合作共赢的故事;如何讲好中国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如何将中国故事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如何引导留学生讲述自己在中国的故事。我们的目标是使来华留学生了解中国历史、中国经验、中国制度,喜欢、认可中国文化,努力使留学生成为中国文化传播的使者,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让世界感受中国文化、了解中国的发展、认识真实的中国。张院长指出,结合主题教育,面向未来,面向挑战,国际教育学院有使命、有责任培养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中国文化的使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