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用交流会
2019-10-25 15:00 韩英  审核人:

2019年10月24日,国际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用交流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宗胜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交流会上,来自不同工作岗位、负责不同业务的同志分别畅谈了参加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并结合学院和各自的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在实践中运用科学理论指导所获得的心得和成果,这次教育活动起到了交流、启迪、借鉴的作用。

张宗胜院长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交流会进行了高度总结。他肯定了大家这段时间通过学习,在精神面貌和业务能力上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党员干部不仅要履行好岗位职责,更要主动思考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改进方法,提高效率,提质增效。所有党员同志均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彰显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