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我校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合作不断加强
2019-10-25 21:25   审核人:

 

    我校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的合作始于2014年,双方在学生交换、师资交流等领域展开了深入切实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将双方的合作与信任提升到了新的水平。

    1022日,华沙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中国项目负责人Patrycja Kluz女士、国际合作处官员Dominika Jasinska女士,以及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主管等一行五人来访我校,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宗胜、副处长刘晓玲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双方初步达成意向,将每年免学费双边交换的我校派出名额由往年的5名增加到10名,双方尽快启动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筹备和申报工作。双方还就Erasmus+项目的具体执行方案进行了讨论,商定在《Erasmus+项目2018-2020学者交流校际协议书》写明的波方每年派学者来我校讲学的基础上,将每年增加遴选我校2名学者赴波兰讲学,进一步促进两校的交流合作。

    访问期间,Patrycja Kluz女士还为我校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中波交流项目说明会,近200名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说明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

119E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