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新西兰商学院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019-11-18 12:05   审核人:

 

    20191114日,新西兰商学院董事长何彦杰一行来我校就中新合作开展交流。两校自2012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宗胜,副处长刘晓玲参加了会谈。

    何彦杰董事长表达了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他重点介绍了硕士预科项目、实习实践项目,同意协助中北大学推进教师访学和科研合作活动。

    张宗胜处长表示,国际交流合作处将认真研究与新西兰商学院合作具体事宜,尽快拟定协议,开展实质性合作。他建议双方牵头打造由新西兰顶级大学参与的“航空航天综合项目包”,以学生交流为切入点,逐步深化多领域、深层次的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提升中新合作层次和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