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7:06 韩英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12月9日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张宗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剖析发言,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盘点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以来的工作和收获。在盘点收获的基础上。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大家重点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联系实际明确整改方向。在互评中,各位班子成员积极发言,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用事例说话,依次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在坚持发展思路的同时,结合实际、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切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引领学院向更好地方向发展。

后,张宗胜院长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实在、态度认真,能够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修正错误、坚持整改思想、凝聚共识、坚守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将不断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