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组织召开习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学习
2020-01-16 10:29 韩英  审核人:


为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国际党支部分别20201月131月14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光辉文献”,活动由院长张宗胜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张宗胜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三篇光辉文献”的相关精神,号召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动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问题,深入思考在全会中提出的巩固和坚持、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的深刻问题,进一步深化改革、依法依规办学,进一步大胆创新,合法合理育人,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取得学院新的发展。

领导班子还根据“三篇光辉文献”的重要内容,结合学期末各项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各个科室充分利用期末时间开展各类教育和排查,保证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会议最后,张宗胜院长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效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并通过一些违反四风的案例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各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深刻内涵,将继续坚守岗位,保证假期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