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
2020-04-10 16:24   审核人:

 

    为提高防范和抗御火灾能力,进一步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根据《山西省教育厅于组织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的通知》要求,4月9日,中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本院教师、留管干部、辅导员、留学生和公寓物业人员共计33人分两个会场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大学消防公开课”。

    防火安全无小事,安全教育不放松。公开课上,消防安全主讲人首先为师生们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并简要介绍相关法律法规;其次,结合真实的案例、引人深思的视频、图片,主讲人告诫在校师生需提高警觉,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最后,主讲人向师生们介绍了在生活中用电防火需要注意的事项、火灾现场自救、正确逃生技巧,及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知识,科学专业的讲座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课后,留管干部和辅导员与留学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