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组织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
2021-05-28 16:46   审核人:

5月26日下午,国际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组织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张宗胜书记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国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宗胜书记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十八大至十九大期间的内容,又一起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五位一体谱华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结合工作性质和实际需要重点研读了“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解决好失语就要挨骂的问题”和“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学习以读书会和讨论的形式进行。重温十八大至十九期间大事记。

张宗胜书记总结指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校经过八十年的发展历程,也迎来了冲击“双一流”的关键时刻,我们应该把学习党史和我们的实际工作和任务结合起来,认清我们的任务清单,找到我们的差距,锁定我们的目标,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为我校进入“双一流”大学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