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泰国先皇理工大学学生作品交流展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06-18 16:45   审核人:

2021年6月7日至6月16日由泰国先皇理工大学、中北大学主办,中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艺术学院共同承办泰国先皇理工大学学生作品交流展在中北大学16号楼五层艺术学院成功举办。

我校与泰国先皇理工大学2020年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意在师生交流、教育和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本次泰国学生作品交流展是双方实质性合作的具体体现,为下一步开展学生联合培养、中泰文化交流,共建联合研究机构等打下基础。


泰国先皇理工大学

英语:King Mongku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Ladkrabang

简称:KMITL

泰国先皇理工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内,是泰国主要研究和教育机构之一。“先皇”的由来是普密蓬阿杜德国王钦点批准使用拉玛四世的伟大胜利之冠作为学校的标志,这被认为是非常伟大吉祥的一种象征。学校于1960年在暖武里府建立。1986年,根据名为《泰国先皇理工大学法令(King Mongku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Ladkrabang Act)》的法律,KMITL成为公立大学,受泰国教育部下属的高等教育委员会监督。



AB6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