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04-13 09:16   审核人:


2023年4月7日上午8点,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国际教育学院603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刘晓玲同志主持。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宗胜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为题,回顾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未来几年的奋斗目标和建设任务,强调了党支部要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加强国际化队伍建设、增强科研国际合作、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营造国际化办学环境,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经大会审议,全票通过党支部工作报告、《中共中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弓亚琼、刘晓玲、林红、杨利利、张宗胜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张宗胜同志为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玲同志为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张宗胜同志在会议上指出,新一届党支部将以这次党员大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开创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