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18 10:12   审核人: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9号楼6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动员全体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宗胜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党员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重点落实好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民生实事、抓好检视整改、开展专项整治、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长效机制等措施。

张宗胜书记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要求安排集中学习和班子研讨,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针对发展中存在的关键问题,组织调查研究,分析调研结果,拿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奋发努力,扎实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