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长城文化节”
2023-02-22 10:40   审核人:

2023年2月21日,中北大学部分来华留学生赴大同市参加“长城文化节”,对历史遗存的中国人文景观和风景优美的自然景观赞不绝口,印象深刻。

长期以来,中北大学的来华留学教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有效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全过程持续提升国际学生教育质量,培养了大批国际人才和文化交流使者。作为承担来华留学教育的实体单位,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与体验,为来华留学生展示中国元素、中国之美,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友好使者。

此次长城文化节不仅深入挖掘长城所蕴含的军旅文化、边塞文化、民族融合以及民俗文化等内涵,同时,通过举办一系列极具参与性的文化活动,传播长城文化,弘扬长城精神。留学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舞龙舞狮表演,并在得胜堡与中北大学优秀校友、大同市新荣区副区长刘玉巍亲切交谈,回顾在中北大学的生活,并共同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