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23-04-19 17:12   审核人:

4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9号楼603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宗胜主持学习会,并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研读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针对发展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和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认真组织调查研究,深入分析调研结果,拿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全力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助力“双一流”大学创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