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暨贯彻落实我校党代会和教代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2016-12-08 16:07   审核人:

2016年12月7日下午2:30-6:00,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在9号教学楼601室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暨贯彻落实我校党代会和教代会精神学习讨论会。曾建潮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张宗胜处(院)长主持下,首先传达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和二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使与会同志详细了解了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百年百强”中北梦的具体目标和任务。明确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实质内容和精神内涵,号召全处(院)工作人员要讲责任、敢于担当,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其次,结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实际,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中北大学“十三五”国际化专项规划(讨论稿)》,从优化国际教育平台,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改善国际化办学条件,提升国际化师资水平,加强国际协同创新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我校 “十三五”总体目标和具体建设中北国际化指标。

最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与曾建潮副校长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提高广大师生国际化意识,进而提升学校整体国际化水平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不仅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中长期发展目标以及本单位的具体任务和建设目标,而且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增强了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北,和谐中北而贡献自身应有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