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6 15:3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1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张宗胜院长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张宗胜院长向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做了发言,提出我们要多途径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要结合实际推进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随后学习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主要强调了要深入研究,联系群众,通过调研来了解具体的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校风教风。

    最后,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张宗胜院长强调我们要注重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以优异的成绩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