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党支部集中学习"红船精神"
2018-01-20 12:00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部署,1月19日下午,国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红船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宗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宗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视频《在红船精神指引下》、《红船缘》专题教育片,阐述了“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主要内涵。

    会后,张宗胜书记给全体党员转发了“红船精神”的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和永恒价值,认真领会“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践行弘扬“红船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投身学校的国际化发展事业,为实现百年百强的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